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20  重庆晚报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历时十月,穿越七个城市,上周到达这次“雪佛兰SPARK乐驰中国”终点站成都。

  时尚之都上海、十三朝古都西安、滨海城市青岛、“风景甲天下”的桂林、“晋商”文化溯源地太原、人间天堂杭州、天府之国成都,7座个性迥异的城市被同一款车型玩味出了相同的精彩。而7座城市最本质的元素,在这款小巧的SPARK身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绚丽的色彩、悠久的品牌历史、动感的造型、流畅的线条、品牌的创新之道、柔和的气质、无一不与这7座城市一一契合,真正表现出“万千精彩皆可达”。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