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抛诱人“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15  重庆晚报

  三菱戈蓝刚刚下线,其预购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全面展开。这与蓝瑟下线时的冷静不同,东南对于戈蓝,带有强推的味道。

  东南甚至抛下诱人“蛋糕”吸引订户。宣布从即日起至12月8日,东南汽车推出“天天抽,日本游”全国抽奖活动。本次活动从预付5000元以上(含5000元)预购戈蓝的车主中,每日抽取至少一名幸运客户赴日本6日游,还有机会参观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活动期间将产生共计71名幸运车主。

  预订价20.38万元的戈蓝虽然是迄今为止东南与三菱产品线中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但它直面的是国内利润最丰、竞争最激烈的中高级市场,与凯美瑞、雅阁、凯旋等车型一争高下,戈蓝面临的挑战不容小视。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说,相对于强势对手,戈蓝的最大优势在于其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戈蓝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八角型断面设计车梁及直线型车梁;方向盘上的F1换挡技术也是戈蓝的一大亮点。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表示,借助三菱的上述技术和东南的营销能力,戈蓝希望能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比肩,进入中高级市场前3名。

  据东南内部人士透露,2.4L戈蓝旗舰型市场售价将为22.38万元,尊贵型则为20.38万元,比凯美瑞和雅阁的同级别车型价格要低上万元。

  记者廖咏雪福州报道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