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销售“借力”老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10  重庆晚报

  在重庆这样一个综合消费力并不拔尖的城市,一辆中高级轿车一月的销量增幅居然可以与四川媲美,有人会问:这些车究竟是怎么卖出去的?

  “多数是我们的老客户卖出去的。”在凯美瑞重庆经销商广丰长俊店,记者得到出人意料的答案。据广丰长俊有关负责人介绍,最近,在他们展厅出现一个奇怪现象,几乎三分之一的来客都说是凯美瑞老客户介绍来的,这些来客最后几乎都“下了手”。“这在中高级车竞争越发激烈的今天弥足珍贵。”这位负责人说。统计表明,10月份,凯美瑞在重庆的销量已接近300台,这个数目比上月净增约100台,增幅可与四川持平。因需求导致了车源紧张,他们收到的实际上是一叠叠定单。

  凯美瑞重庆开卖4个月。他们第一批车是靠“源于佳美,高于佳美”的宣传卖出去的。当市场上凯美瑞身影越来越多时,一定时间里便成了“活广告”。这时,车主不经意的赞赏往往都会成为八方流传的口碑。

  广丰长俊认为,所有的凯美瑞车主都在推动公司定单数量增长,都是帮助销售的一群“有生力量”,包括佳美用户。记者周茂胜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