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3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09  重庆晚报

  暂停生产7个月之久的马自达3复活了。本地销售网络得到的消息显示,这款彰显年轻运动的车型已经恢复了生产,新一批产品将在本月底下线。而就在10月30日,马自达在东京正式对外宣布启动有关马自达3在国内的复产计划。业界人士分析,马自达3显然已经迈过了政府产业政策的门槛。

  长安福特和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没有对复产销售作出正面回应。作为以前销售网络的一汽马自达经销商也不太清楚未来的形势。现在最大的疑问就是,这个产品在哪里卖?价格怎么变?马自达3上市之时正是中级车竞争白热化的时候,如今时过境迁,7个月之后的市场产品和价格走势又发生了巨大变化,当初的竞争对手速腾、蒙迪欧已经在降价风潮里先入为主,后起的凯旋、欧雅等新产品也打开了市场,马自达3的复产不是仅仅复产这么简单。

  由于众所周知的产业政策原因,造成了当时马自达3突然停产,如今经过7个月的努力,看来马自达方面已经搞定了销售与生产的协调工作。由于各方口风很紧,记者未能获得更多的销售情况,但由此也可以看出马自达3在马自达投放中国车型中的重要地位。记者李璐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