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人”铺出巨型海报 上汽荣威推广再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04  新浪汽车
“蜘蛛人”铺出巨型海报上汽荣威推广再出奇招

“蜘蛛人”铺出巨型海报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当很多见证了上汽荣威750发布仪式的记者还沉浸在新车发布现场电影大片般的氛围之中时,在上海交通最繁忙的主干道延安路高架近番禺路口一侧,一群忙碌的“蜘蛛人”正在悄悄铺开一幅国内最大的汽车广告。

  我们在现场看到,这幅巨型海报虽然还没有完全展现开,但已经覆盖了整幢高楼一侧外立面,数名工人正在如同蜘蛛人一般悬在半空,在硕大的荣威750画面衬托下仔细得将广告画面慢慢贴在大厦玻璃上,整个场景非常具有视觉震撼力。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些路人,一些行人表示这样的广告还是第一次看到,感觉非常震撼,荣威作为国内第一个中高级轿车自主品牌能有这样的创新手笔值得肯定,而作为中国的自主品牌有这样的自信让人由衷感到自豪。

  据负责广告工程的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幅高50米、宽40米的巨幅广告是由170块半透背胶粘膜组成,其总体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当天铺好之后将是全国最大的汽车广告牌,这也是国内汽车厂家首次运用玻璃幕墙海报这样的特殊广告形式。据观察,该广告位地处上海虹桥空港到外滩之间的交通黄金走廊,每天汇聚大量的车辆行人,如此醒目的海报,加上延安路高架沿线无数展示荣威750的广告彩旗,共同组成了这条国际大都市最亮丽的风景线,给予来往的行人车辆以强大的视觉冲击。

  负责广告铺设的人士还透露,上汽近日已经在北京机场出口附近铺设了一段长度达200多米的广告牌,这样的长度又将创下国内户外广告的一个新纪录。

  “荣威”是上汽自主品牌项目的核心品牌,为了将“荣威”塑造成为理想中的中高端品牌,上汽正在突破以往传统营销手段的巢窠,达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效果;从另一个方面,也用超大的手笔和超常规的投入,显示出企业自身非凡的实力和创新思路。上汽继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合资项目取得阶段性成功后,在真正的自主创新之路上不断迈出新步子。

  很多看了这个巨幅海报的过往行人希望上汽自主品牌项目不仅仅在品牌营销上能让人耳目一新,更重要的是未来在产品品质、性价、服务等方面也能够推陈出新,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具有差异化的全新产品服务体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