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旅游指南:李富春故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26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李富春故居座落在长沙市三兴街,始建于清朝末年,座东朝西,小青瓦,砖木结构,为江南商业民居风格建筑。1995年故居按原貌修复,并正式设置”李富春纪念馆”,现为长沙市文物保护单位。

  故居为三层小阁楼,复原陈列了李富春少年时代的住房,父母的居室、铺面等。紧靠故居建有全封闭的上下楼纪念展室。展览分三部分,共选用200余件照片、文物、实物、文献资料,突出反映了李富春在各个时期的光辉业绩。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