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盈之宝举办“激情体验-BMW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27  新浪汽车

  10月28日,随着第一辆BMW的缓缓启动,由北京盈之宝组织的“激情体验-BMW试驾会”如期举行了。

  下午一时许,北京盈之宝望京店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嘉宾,是来自华商俱乐部的精英会员。他们在完成产品知识介绍和简单的驾驶培训后,试驾活动正式开始。

图为嘉宾与宝马5系合影

  此次活动使用车辆为BMW经典的3系及5系轿车。嘉宾们纷纷迫不及待的坐上准备好的试驾轿车,尽情体验着宝马带来的驾驶乐趣。3系轿车优雅的身形配合着优美的动作,使贵宾们充分领略了宝马汽车优异的操控性能;而5系轿车则使大家领略了宝马的时尚和稳重。试驾活动顺利完成后,嘉宾们都显得意犹未尽。

图为室内mini高尔夫活动

  回到休息区,嘉宾们还参加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室内mini高尔夫”活动,大家纷纷挥杆献技,其乐融融,幸运抽奖环节更是一次次带动着大家的热情,在参观完“宝马精品生活区”后,活动圆满结束。最后,主办方北京盈之宝还为每位嘉宾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礼品,一份温馨的祝福…

  激情体验的背后,是盈之宝人孜孜不倦的工作精神,以及以人为本的理念、周到细致的工作作风。我们将用更为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不断诠释 “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的内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