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试驾516之感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31  新浪汽车

  7月30日诚信达试驾516之感想

  周日下午随父母去看516了,外观和520没区别,进到车里后,觉得和520没太大区别,只是看了看配置,然后就被招呼去试驾。刚上车,启动时离合抬的快了些,熄火,丢人了,不过也好,可以趁机感受一下启动时的噪音大小,拧了一下钥匙,车子一颤,启动了,声音还真小(可能比ylt声音要大一点点),国产车到这个程度我觉得已经不错了。

  试驾过程中,因为比较激动,一直没注意要到2000转以上再换挡,所以在4挡时将油门踩到很深速度也没明显提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转速低换挡而造成的),如果不是也没太大关系,城市里开不需要那么大的背推感,60公里经济油耗5.2L,谁能一路上保持60的匀速??速度过40,自动落锁,不错!速度到60多,看了一眼油耗,3.2个,呵呵!但一、二挡电脑显示是10多个,有时候到20个,开了两圈,感觉不错,刹车也平稳,当然我也没狠踩。

  回到展厅再仔细看了看内饰,外观等等,我个人觉得内饰因为是浅色的,所以觉得没有深色的显高挡,当然也有实际水平的问题。豪华的带电调大灯,因为白天,所以看不出来效果;钥匙还是我喜欢的折叠式,打破了以前谣传516不是折叠钥匙的谣言。音响没试,听了别人开广播的声音,觉得还可以,毕竟不是在家听Hi-Fi。我老爸对1.6明显比2.0的要感兴趣的多,他老人家就认为1.6的排量就够用了。至于颜色的问题,我个人觉得塞纳河银还是可以的,只是可惜没有纯银色的。

    就先说这些吧,没带dc,毕竟还要等实际的dx们告之实际油耗再做决定买与否吧。来这里转了快一年了,因为没车,所以没有发言,今天第一言的发表,希望各位dx不要唾弃就好,谢谢!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