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男子夜劫北京919路公交车 警方正在缉拿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喆 康少见)前天晚上,3名持刀男子在一辆919路公交车上抢劫乘客财物,并将几名乘客砍伤后逃走。

  前晚8点30分左右,一辆从德胜门开往延庆的919路公交车行驶到八达岭高速路昌平南口出口附近路段。“车上突然站起3个小伙子,拿出刀来向车上的乘客要钱。”一位目击者说,持刀的3名男子大概二三十岁,说话时带着北京郊区的口音。在车上抢劫了部分乘客的财物后,3名男子迅速下车逃走。目击者称,在实施抢劫期间,3男子砍伤了3名乘客,抢走了几百元现金和几部手机。

  公交车抵达延庆后,伤者立即被车队工作人员送往延庆县人民医院。昨天凌晨,延庆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值班护士告诉记者,由于伤情不重,两名伤者在医院接受了简单的检查和治疗后便自行离开。另一位50多岁的男性乘客伤情也不严重,但由于他的头部受到外伤,医院将他留在急诊观察室进行输液治疗。昨天凌晨1点30分左右,该男子在919车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医院。

  案发后,警方立即对歹徒展开抓捕。昨天凌晨2点30分左右,记者在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延庆出口看到,3名身穿防弹衣的警察正在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其中一名警察手持防暴枪。

  昨天上午,919车队调度室和服务部的几位工作人员都说不知道前晚发生抢劫一事。下午,北京公交集团宣传处的张女士说,由于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公司方面不便对外透露任何信息。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