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泉湾泡“汤”冒险玩两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47  金羊网

  特色:一个温泉度假区,可以满足你N个愿望:叹各式温泉、SPA,享受不同国度的温泉特色;神秘岛是喜欢刺激游戏者的天堂。

  路书

  D1:广州出发,走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珠港出口,沿珠港大道接入海泉湾大道-海泉湾度假城,全程1.5到2小时。

  D2:海泉湾度假城-广州。

  ●亮点:在海泉湾泡全球的“汤”

  从广州出发约2小时车程,呈现在眼前的是哥特式和文艺复兴风格的城堡建筑,原来海泉湾到了。入内,一个囊括了日、韩、意大利等世界各国的温泉文化的“温泉大观园”就呈现在眼前。70余种形状、功能各异的温泉池,让人目不暇接:花草温泉、木温泉、咖啡温泉、酒温泉、瀑布温泉、音波喷射温泉、石温泉……不说温泉了,连干湿桑拿加上也有10多种,可以让你一次泡个够。

  ●不可错过

  中山詹园:它以家庭幸福和健康长寿为主题,以给詹家老太拜寿为契机,建造出一座气势恢宏的岭南私家园林,一幅浓缩人间温情的经典画卷,一个跨世纪的大宅门。

  海泉湾神秘岛:“神秘岛”就在温泉区旁边,静中何不来一次“激”呢?冒险丛林里,“埋藏”着极限飞速的“云霄飞车”、极度惊险的“惊涛骇浪”,还有神秘诡异的海盗城堡区、梦幻童话的美人鱼湖区。

  ●评点

  这条路线最适合平日工作繁忙,节日只想去一个地方睡个好觉的“假日懒人”,海泉湾度假区内设施一应俱全,而且驾车路况非常好,时间也适中,难度★。

  ●自驾拐杖

  门票:温泉区内,168元可泡50多种温泉浴,价格略高于御温泉等周边温泉价格;神秘岛游乐园门票110元。

  美食:酒店及神秘岛上均有各式国内外美食,度假区内有家常菜和面馆等,丰俭由人。

  住宿:海泉湾酒店的房价不便宜,海景房房价大概在1080元/晚以上,但值得一住。如果你是个经济型的客人,那么也可以试试神秘岛客栈,普通12人房50-60元/床。

编 号: 3043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bjh69158.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jjbjh69158.jpg

图:海泉湾夜景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