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省自驾游:广州至广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34  金羊网

  1)活动范围:广州———肇庆———云浮(此前全段高速)———封开———梧州———蒙山———荔浦———阳朔(此段沿着321国道行)———桂林———龙胜(龙脊梯田)

  重点景点:阳朔、桂林、龙脊梯田。

  第一天到阳朔住宿。第二天、第三天可在龙胜游览,梯田上有客栈可住,龙胜县城亦有宾馆。之后回程可停桂林、阳朔、梧州等地。

  (此路线本可选择最便捷的怀集———贺州———阳朔,但是,因为上述路段都在修路,所以不建议。)

  2)活动范围:广州———开平———阳江———湛江———钦州———南宁(此前全段高速)———大新———德天大瀑布———龙州———凭祥———宁明———上思———大直(上南钦高速转南北高速)———北海———湛江———广州

  重点景点:德天大瀑布、北海。第一天宜在南宁住宿。出了南宁的国道、省道路况尚好,只是有走山路要注意车速。

  德天大瀑布景区内住宿少且贵,故第二天可住大新县城或硕龙镇。大新至凭祥三小时左右车程,凭祥和宁明附近有友谊关、蒲寨、花山岩画等可游览,全游约花一天。

  若直接从大新赴北海,建议经南宁上高速南下。北海有十里银滩的海岸,还有个叫涠洲岛的火山岛可潜水,每天上岛船次有限,宜早订票。北海若住市内会比住海边便宜不少。北海至广州一天可达。

  3)活动范围:广州———云浮(此前全段高速)———云安———梧州———桂林———龙胜———泗水———江底———南山高山牧场(湖南)———城步———八角寨(丹霞地貌)———资源(猫儿山)———兴安———桂林———阳朔———蒙山———梧州———广州。

  重点景点:龙脊梯田、南山高山牧场、兴安灵渠。

  建议:如果不打算游阳朔,建议不要在阳朔住,假期人多,房较贵。第一天宜在桂林住宿。从龙胜去南山前最好看清地图,或找当地人确定路线,因省道县道常修。兴安有秦朝建下的水利工程灵渠,值得看看。最后留一天从阳朔或梧州回广州。

编 号: 15162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lll69115.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45 X 400  
说明:yzblll69115.jpg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