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昌平北京九龙游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9:50  新浪汽车

  北京九龙游乐园位于中国北京市昌平县十三陵水库东侧,是北京市十三陵水库综合开发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熊谷组于一九八五年合资兴建的中国第一家具有美国迪斯尼特色的大型水下观赏型游乐。游乐园由陆上和水中两大部分组成。

  陆上建筑有庭院式餐厅群、游船码头、观景台、龙宫大殿和曲径游廊等。水中建筑群为园内主体建筑。中心是海底龙宫。以海底世界和东海龙王的传说为依据,分为碧海下潜、浅海奇观、珊瑚丛林、深海奥秘、海底历险、水幕仙境、水族迎宾、水晶世界、龙宫探宝、龙宫宝殿九组景象。

  九龙游乐园有三大奇观全国仅有:一为九柱、九梁、九脊、九角建筑格局的九龙宫;二奇为用3吨4寸长铁钉制作的《龙之梦》壁画;三奇为集秦汉朝以来龙案图腾与书法大成的200多个《龙之魂》画盘。园内建有水族馆,有观赏鱼40多科,200多个品种,3000余尾。特特乐科幻探险馆,拥有高15米,宽21米的超大银幕和100套情节模拟座椅。水上娱乐项目有“急流漂筏”和各种游艇快艇。蜚声海内外的国际龙舟大赛,明快怡人的消夏音乐会每年如期在这里隆重举行。

  景点位置 :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南

    邮政编码:102200 

  交通路线:安定门乘643路、西直门乘845路空调车、德胜门乘919路、345支线到昌平东关换乘6路直达园内。

  门票:5元

    开放时间:8:00——17:00

  电话:010-60713460

  周围景点:十三陵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十三陵水库纪念馆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