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 跑出来的存钱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7:35  新浪汽车

  像咱这样的工薪一族买车,还是买8万以内的小车最适合,不过面对狂涨的油价不免还是会令人望而怯步,选择奇瑞A5 1.6,原因很简单,就是省油!据说A5 1.6是最省油的经济型轿车,百公里才5.2升,而且奇瑞一直以“省”入人心,“试”不可挡作为A5的宣传口号,有些经销商更亮出了“每公里节省1毛钱”的说法。

  购买之前,参加了一次经销商组织的“省”入人心,“试”不可挡的节油活动,更真实的了解了我的A5 1.6,这款车开起很流畅,车内的噪音也很小,动力也着实不错,踩油门时,动作也十分轻缓,那次比赛,很多人的成绩都在百公里5升左右,和奇瑞官方所说的相差无几,而最低的油耗是百公里4.8升,与同类车相比,每公里节省的何止是1毛钱呀!

  或许“每公里节约1毛钱”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显得微不足道,但是相对于几万块的车价,以及后面更多的使用成本来说,这种节约1毛钱的意义却很深远!说个大道理是为世界节约能源,小道理不就是省钱嘛!谁买车都不可能只开1公里或者几公里。把省下的这一毛钱一点点地装进存钱罐,慢慢积攒起来,数量可就相当可观了。如果按家用车一年跑3万公里来计算,一辆车按使用8年后报废,开A5 1.6这8年24万公里就等于节省出油费2万多元。如果买一辆A5 1.6作为运营用车,8年跑下来则至少能省七、八万块钱,又等于一辆A5 1.6的价格了,一边开车,一边还能省钱,这不就等于是跑出来的存钱罐吗?

  A5 1.6这样的经济型轿车价格并不高,但不是像A5 1.6这样价格不高的轿车的车就都具有经济性,开A5 1.6每公里节省出的那1毛钱可不是通过偷工减料,牺牲动力节省出来的,A5 1.6的“省”讲究的是大大方方的省钱,咱的存钱罐不就是开着A5 1.6势不可挡跑出来的吗!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