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标致全线出击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4  新民晚报

  日前,在北京世贸天阶,久负盛名的法国标致旗舰车型Coupe407轿跑车公开亮相。至此,法国标致汽车将全车系产品带到中国,并建立了覆盖整个中国的行销网络。其中206CC、307CC、407、407SW和607,无一不把迥异而优雅的风格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与闻名于世的标致206CC、307CC系出同门的Coupe407轿跑车,不仅承袭了407系列车型的原创性风格,而且在动力理念和考究造型之间找出了最和谐的平衡点。“狮眼大灯”、前倾的车头配上双门车身,使美学的部分得到最大发挥。即便在停驶的情况下,Coupe407都是一副跃跃欲试的姿态。

  作为407的轿跑车版本,最先进的主动式可调节电子减震系统,ES9A型3.0升V6汽油发动机,使标致Coupe407从起步加速至100km/h只需8.7秒。Coupe407在安全防护方面绝对超越了一般同级车的水平,全车标准配置了7个安全气囊。晓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