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旗舰三菱戈蓝强势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4  新民晚报

  

  10月26日,东南汽车最为重要的旗舰车型三菱戈蓝(GALANT)下线。此次在中国推出的为最新第九代三菱戈蓝,分为旗舰型、尊贵型两款,排量为2.4L,与欧洲市场同步,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

  第九代戈蓝采用先进的安全科技成果,表现尤为抢眼。据产品总设计师介绍,戈蓝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刚性RISE车身结构,并开创性地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八角型断面设计车梁及直线型车梁,以强固的车身结构与缓冲溃缩区域刚柔并济,最大限度地提供安全保障。

  戈蓝在安全配置上堪称面面俱到,ABS+EBD、SRS双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带水平调节功能)、全彩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前停车雷达和后倒车雷达、溃缩式转向柱、整合式芯片防盗系统、高亮度LED尾灯等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强化安全的先进技术。

  与下线仪式同步进行,三菱戈蓝在10月26日启动了全国预订,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据悉,三菱戈蓝将于下个月底上市,届时将公布最终的价格,其最终价格是否对目前中高级轿车形成新的挑战?人们拭目以待。据东南汽车介绍,三菱戈蓝明年的目标是50000辆,力争成为中高级轿车的另一个领导品牌。

  业内人士分析,戈蓝的到来,将催热中国整体轿车消费层次从目前的中级轿车,更快速地向中高级轿车上升。新一代戈蓝,将与雅阁、凯美瑞等一道构成了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日系车冲击波。余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