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销量破八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4  新民晚报

  据吉利集团最新数据统计,以中级轿车为竞争对手的时代新锐轿车——吉利金刚自5月底局部区域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8000辆。

  和以往吉利车型相比,金刚亮点层出不穷,获得100多项专利技术,尤其在噪音上采用NVH技术和采用国际先进底盘技术,在整车工艺上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金刚还配备了ABS+EBD、安全气囊、数显倒车雷达,车载免提、MP3、6CD、内置防夹式天窗、方向盘上下可调整等中高级轿车才有的装备和功能。其在油耗、价格、配置、造型和安全性能上的提升有目共睹。

  据悉,在刚结束的2006CCTV节油大赛中,吉利金刚在1.6L级别百公里油耗挑战赛中荣获第二名。胡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