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驶进中国 售21.98万-2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雪铁龙汽车周一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三门轿跑车雪铁龙C4,这款在欧洲屡获殊荣的车型由此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基本型21.98万元、豪华型24.08万元、全景天窗版24.98万元。不久前标致中国公司宣布正式成立后,PSA在中国开始了猛攻,一周前标致407才刚刚上市,合资企业东风雪铁龙推出小车C2,现在雪铁龙品牌又隆重引进了畅销车C4,打算在即将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

  此次在中国发布的是雪铁龙C4三门轿跑车,搭载的是一款匹配四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排量为1.6升的16V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10马力,并且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车辆配置了随动转向氙气大灯,是最近豪华新车力推的热门配置。飘逸延伸的线条不仅使整车看起来更时尚现代,而且创造出了雪铁龙C4低于0.3的风阻系数,而反角设计的后窗等设计,也造就适合5人乘坐的内部空间。这款车还运用了很多先进科技,配置了多功能屏幕显示倒车雷达,车速限制器,巡航定速器等先进装备,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的设计突出人机工程学和使用简便的理念。

  上周,标致中国公司宣布正式成立,从近来PSA在中国的动作看,无论是合资企业东风雪铁龙,还是标致和雪铁龙的进口车,PSA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倚赖可见一斑。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