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奠基 2009年形成45万辆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上周五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武汉第二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这次奠基仪式由东风汽车公司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举办,来华访问的法国总统希拉克先生和夫人以及法国多位政府高官30多人都亲临现场。

  神龙公司武汉第二工厂,规划年产能15万辆,与第一工厂隔路相望,这种地理位置可以充分利用第一工厂的各种资源优势,节省物流运输、生产组织、现场管理等方面成本,新工厂预计在2009年建成投产,届时,神龙将形成年产45万辆产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