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菱之光立业型上市 创业路上载多赚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40  金羊网-新快报

  10月15日,五菱之光立业型在全国“悄悄”地上市了。务实进取的上汽通用五菱将以更多可选择的产品,帮助创业者们驶入立业快车道。

  物超所值,创业同行

  购买微型商用车的用户多数是个体户和私营企业经营者,他们更关注的是微车的耐用性、实用性、经济性。一辆经济实用的微面是创业者立业路上的好帮手。

  上汽通用五菱深谙其义,五菱之光立业型不仅上市的“宣言”直指广大用户的心声———物超所值;而且也明确指出目标用户为“处于立业、创业阶段的个体和私人业主”。这两条“丝带”直接将企业与消费者的利益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创业理念“点心”之后的实物“大餐”

  今年5月,上汽通用五菱为河北的民营企业者、个体户、大学生奉上创业理念和创业技巧的系列讲座;7月,在河南,为当地民营企业家们献上创新战略与创新管理的珍贵知识。

  在接受立业、创业、创新理念的“点心”之后,广大用户将品尝到精心奉上的实物“大餐”———五菱之光立业型。五菱之光立业型在传承五菱之光高品质、高价值的基础上,加强底盘设计,承载力更强;平床大空间,货物装卸方便更适用,产品的定价为29800元起,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同时,全同步5前进档变速箱的运用,使整车在动力性更强的同时,油耗却有所下降。为了满足现代用户追求时尚的心理,厂家提供了天暮白、珠光红、天际蓝、珍珠银等多种选择颜色。

  五菱之光立业型的上市,使五菱之光这个微车品牌销量“常青树”的枝干会更加强壮!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