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品质全球服务 MAN中国首家商用车中心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55  新浪汽车
全球品质全球服务MAN中国首家商用车中心开业

图为德国MAN TGA 重型牵引车

图为德国MAN TGA 18.410牵引车
 
 
图为MAN中国首家商用车中心开业
 
德国MAN TGA 重型牵引车参数配置
 
德国MAN TGA 18.410牵引车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10月31日,德国曼公司国内首家商用车中心,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实现了其对中国商用车市场谋划已久的进一步投入。作为目前唯一一个企业在华直接投资兴建的销售服务中心,曼商用车中心成立受到其集团内部及媒体、用户的普遍关注。启动仪式当天,来自曼公司德国总部及中国总公司员工、曼公司商用车产品用户及部分在京媒体共200余人,全程参加了曼商用车中心盛大的开业仪式,同时率先体验了作为一名曼公司商用车用户即将享有的全球统一化服务品质与产品使用支持。

  作为曼公司商用车产品在华服务的旗舰店,曼商用车中心的兴建是德国曼公司在中国投资策略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步,工程历时一年半之久,建筑面积达1750平方米,占地面积达8828平方米。曼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努林格( Mr. Franz Neundlinger )先生表示:“如此大刀阔斧的投入,足以表现德国曼公司对于中国商用车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事实上,无论20年前的斯太尔技术引进,还是2年前中国区总公司成立,德国曼公司对于中国的投资一直遵循着其长期战略规划加以执行。但随着中国汽车工业飞速发展以及自身品牌在中国境内市场占有量的不断上升,德国曼公司内部同样在系统化的调查、研究、谈论的前提下对长期规划做着与时俱进的修改与更新,此次中国曼商用车中心的启动便是长期投资规划中被提前执行的项目之一。”

  首度揭开神秘面纱的曼商用车中心坐落于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其整体建筑错落有致,以最具德国曼商用车科技与品牌映衬的Truck & Bus Center为主体,配合车辆检测间、诊断间、服务间形象完整、布局有序。Truck & Bus Center内部215平米的配件存储库房,可随时解决各种用户车辆问题。另外,自开业启动之日起,将有近40名负责技术、维修、销售的工作人员对于用户咨询、购买、个性化使用方案的需求,进行严谨的专业化服务。

  对此,曼公司德国总部的海外销售总裁斯莫勒先生( Mr. Alexander Smola)表示:“首家曼商用车中心作为德国曼公司对产品服务、销售综合规划的诠释,不仅在建筑风格、相关图纸、设备配备上严格保持与欧洲服务中心标准保持统一,在人员配备与技术服务水平上也同样严谨执行。所有曼商用车中心员工训练有素,拥有多年的销售、服务、维修经验,在技术支持方面更有德国总部技师远程及实地的协助体系加以保障。”

  目前,国内商用车市场增长迅猛,各本土及外资知名厂商有目共睹、闻风而动,纷纷以合作与合资的方式迅速提高产品性能,并以此作为主要竞争手段。面对如此火热现况状,德国曼公司表现出王者的冷静与智慧,不放弃技术引进与合资探讨的同时,以厂商投资的方式大力发展其在华服务与销售机构,做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在标准化服务与销售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中,曼公司表现出了对于中国商用车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如此多元化竞争策略必将使得“雄狮”在中国商用车市场中领地必将得到进一步的拓展。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