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UG冬季轮胎荣膺欧洲“最佳冬季胎”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43  新浪汽车



图为固特异UG冬季轮胎

  (2006年10月31日)最佳冬季胎称号终有定论。固特异旗下UG系列冬季轮胎在欧洲权威汽车杂志《Auto Motor and Sport(汽车与运动)》(注:该杂志是全球业内最具有权威性的汽车杂志之一,其中文版为《汽车博览》)组织的2005年度优质冬季胎测评中力克众多强敌,荣登榜首。《Auto Motor and Sport》给予此款轮胎的最终评价是:固特异UG系列冬季轮胎是雪地中的第一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Auto Motor and Sport》测试员对所有参与测试的11款不同品牌的轮胎测试完毕后表示,“这次测试的固特异UG系列冬季轮胎拥有最好的刹车性能和平稳的操控性能。在冰雪路况下,这种轮胎拥有最强的抓地力和最短的刹车距离。”同时,这款轮胎的舒适性和静音也是这位测试员感觉特别满意的地方。

  就在获得《Auto Motor and Sport》最佳雪地胎称号的同时,固特异UG轮胎又被德国著名汽车俱乐部ADAC俱乐部在“2005年度冬季胎测试”中,以最好成绩被评为“最佳冬季胎”。并授予固特异UG系列冬季轮胎ADAC最高级别的“三星”荣誉奖。据ADAC介绍,只有在干地、湿地、雪地、冰面、噪音、滚动阻力和里程等各主要项目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才能获得最高“三星”荣誉奖。ADAC测试员最后强调:“在对所有37款轮胎测试结果显示,它的冰雪地性能和舒适性是最好的。固特异UG系列冬季轮胎是我们最值得推荐的冬季轮胎。”

  固特异指出:随着冬季气温的降低和雨雪的增多,轮胎应对冰雪路面的能力对行车安全至关重要。目前正值中国北方地区进入冬季。入冬以后,路面结冰常形成 “地穿甲”现象,特别是在雪融后路面更加湿滑,汽车的驱动轮很容易打滑或空转,尤其是上坡、起步、停车时还会出现后溜车现象。这些都造成冬季驾车的交通事故率远远大于平常。所以为了尽量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车主除了需谨慎驾驶之外,在冬季来临、或者在气温下降到7摄氏度以下的时候,应该选择更换冬季轮胎。性能优异的冬季胎的使用可以帮助我们挑战最严峻的冬季冰雪路况。在国外,冬季更换冬季轮胎已成为驾车常识。

  “作为《Auto Motor and Sport》和德国ADAC汽车俱乐部在2005年度冬季胎测试的‘冠军’,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将固特异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带进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驭体验。固特异轮胎将继续领跑中国轮胎市场,不断满足中国飞速增长的替换及配套轮胎市场需求,”固特异中国区产品经理恽辉先生强调,“这两个测试结果能够帮助我们的消费者在更换冬季轮胎时作出正确的选择。固特异UG系列冬季轮胎遥遥领先的安全性能,可以令我们轻松应对冬季冰雪路面。”

  固特异UG系列冬季轮胎

  创新三维霸力泡技术固特异UG系列冬季轮胎,采用了三维霸力泡技术,在刀槽花纹中间模制了许多互锁的凹凸泡,将双面的切割部分相互锁固起来。 创新的设计使刀槽花纹块更加结实稳定,大大提高了冬季轮胎的抓地性、操控性和制动性,使驾驶者无需在冬季行驶时不断小角度调整转向,即使长途行驶,也不会增加疲劳感。

  极优V型胎面设计V型胎面设计具有超强的排水性能,有效排出胎面积水,避免水浮打滑现象,保障冬季湿滑路面的行驶安全。

  特有冬季胎面配方特有的冬季胎面配方,即使在冬季低温条件下,仍可以保持轮胎的操控性与抓地性。

  冬季耐磨指示点提供科学安全的换胎时间。在侧胎肩沟槽内有四处冬季磨耗指示点,每一处都有雪花标志,提醒驾驶者花纹沟深磨耗到只剩4毫米时,如不更换轮胎将影响冬季抓地性能。

  关于固特异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其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阿克隆市。公司主要从事轮胎制造,橡胶产品和相关化学产品的研制,在全世界28个国家设有90多个相关机构。其市场业务几乎遍及全球。全球员工总数已超过8万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