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神行者2明年2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全球最畅销紧凑型SUV路虎神行者2将于明年2月在华正式上市。目前已经进入正式预定期,首批数量仅为全国150辆,暂定价格在50万元-60万元之间。

  据悉,自第一代推出,神行者已经连续5年成为欧洲最畅销紧凑型SUV,至2005年末成为英国市场最畅销的紧凑型SUV。LR设计总监表示:LR2保留了神行者原有硬朗的线条,例如蛤壳式发动机盖、悬浮式的车顶以及基本的外形特征。然而整车的感觉全新而时尚;设计过程中,紧密结合了全新发现3和揽胜运动版的设计,同时重新诠释以适应紧凑越野车的需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