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志亮相降低家轿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4  重庆晨报

  

  威志 历时4年,耗资3亿最低售价5.7868万元

  本报天津消息(记者刘丽娜韦龙)天津一汽威志和谐示范车日前正式亮相上市,最低售价万元。天津一汽表示,在历时4年、耗资3亿元后,天津一汽仍欲以进入家庭消费门槛的车型续写夏利的神话。

  天津一汽率先推出1.3L豪华型,售5.7868万元;1.4L豪华型5.9868万元,分别搭载的是丰田8A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发动机。1.3L基本型售价将在稍后公布。威志轿车首批投放的市场区域将覆盖江苏、浙江、上海、广东、四川等地。

  凭借着“和谐”的总设计理念,威志的出现无疑是小型车在技术上的一次重大飞跃,必将成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中的自主创新标兵。

  威志是天津一汽多年来不断学习、自主研发的心得之作。天津一汽一直以“小车大师”为目标,在弘扬民族品牌、坚持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懈追求。这款投资3亿元资金,融汇了企业20年专业造车经验的“和谐•示范车”,由200多名专业研发人员历时30多个月精心打造而成,完美地诠释了天津一汽“扬民族汽车之威、立自主创新之志”的企业精神,同时也为创建产业发展与社会进步的和谐大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新车上市,天津一汽将推出1.3L和1.4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分别搭载的是丰田8A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环保节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