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5系LI专为中国人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4  重庆晨报

  

  宝马新5系li 比目前在售的新5系标准版增加140毫米

  本报成都消息(记者桑健)近日,宝马集团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全国媒体隆重推出新宝马5系LI。这是宝马首次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目前只在国内投放的车型。该款车型比目前在售的新5系标准版增加140毫米,轴距总长达3028毫米,为同级车之最。

  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表示,产品在某一市场的成功取决于该产品是否能够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特殊要求,中国的宝马5系客户喜欢后部空间更大、更舒适,宝马新5系LI正是响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多样化而特别推出。

  史登科还提到,宝马近年在中国内地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增长,2005年全年销售比2004年增长52%%。2006年前9个月,宝马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售出26439辆宝马和MINI品牌轿车,同比增长56%%,超出2005年全年销量,中国已成为宝马全球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市场高端公商务车的猛烈增长,宝马7系长轴距版、奥迪A6L在国内的成功,让宝马看到了长轴距版豪车在国内的前景。宝马推出新5系LI,既是瞄准高端公商务用车的领头羊位置,同时又是拉开与奔驰在华发展速度,抢先研发适应本土车型的第一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