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漫步者年底将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叶川)克莱斯勒(中国)公司总裁艾思孟日前透露,在全球市场上十分抢手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将会在今年年底引入中国。

  PT漫步者是克莱斯勒品牌车中的突破,这部小车将浪漫风情与多功能性融为一体,一经推出即受到潮流界的追捧,在北美大陆获取过诸多大奖。个性的外观及内饰、方便灵活的内部设置使PT漫步者成为小型车市场亮点,截至今年,PT漫步者已在全球制造并销售超过百万辆。

  东风标致新推206天窗真皮版

  本报讯(记者桑健)风标致近日推出206天窗真皮版,其系列产品又多了一款豪华配置车型,XT天窗真皮版手动挡和手自一体厂商指导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38万元。

  该车装配的电动天窗,具有一键开关、防夹手设计及热保护功能,并且具有出色的防盗和防破坏功能。真皮座椅也采用了豪华车上才有的抗老化真皮座椅,可以经受长时间在炙热的阳光下暴晒。该款车型的推出,为高端紧凑型轿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优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