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两厢明年一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潘峰)比亚迪F3尊贵型的上市结束了该车只有舒适型一款车单打独斗的局面。售价8.98万元的尊贵型在日前举行的重庆上市仪式现场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现场订车20余台。日前,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在目前销售前景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比亚迪F3两厢版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不仅如此,比亚迪还会推出一款豪华车即F6和一款硬顶敞篷跑车,这款硬顶敞篷跑车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夏治冰还透露,明年比亚迪每季度都将有一款新车型发布,明年的初定销量目标是15万辆,其中F3的目标是10万辆,其他车型为5万辆。

  SPARK明年将推新款

  本报成都消息(记者朱燕)10月28日,历时七个月的乐驰中国系列“创享精彩”主题活动,途经七个城市,最终,在成都完成了终极盛典。在会上,记者了解到,通用五菱将加大SPARK在其产品结构中的分量,并将于明年推出新款。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明年厂家除靠推新款外,发动机能否国产化应是问题的关键。SPARK乐驰2005年在全球第三方权威评估机构—J.D.Power公布的报告中,在驾驶、操控等6个方面获紧凑型车细分市场质量最佳得分。而今年7月初,雪佛兰SPARK乐驰更是率先通过了国家“双碰”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