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博中心征集汽车文化收藏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4  重庆晨报

  将建汽车文化展览馆最快今年年底开馆

  本报讯(记者叶川)日前,记者获悉,重庆汽博中心拟筹建“汽车文化展览馆”。目前正面向社会征集各类汽车及摩托车相关文化收藏品。

  据悉,征集类别包括世界汽车、摩托车工业及市场的发展历史与相关文化;重庆汽车、摩托车工业及市场的发展历史与相关文化;重庆城市交通(机动车类)的发展历史与相关文化以及其它与汽车、摩托车相关的文化物品及资料。凡与以上类别有关的一切实物、文献、图片、声像资料等,均在征集范围之内。

  提供人可通过捐赠、寄放、有偿转让、提供复制、署名展出、联合办展等多种形式与汽博中心进行合作。据悉,该馆最快将有可能于年底或明年春节开馆。读者可通过电邮至E-mail:aesc_chb@126.com和汽博中心进行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