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联手206打“差异化拳”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4  重庆晨报

  本报厦门消息(记者朱燕)在各方舆论还在讨论东风雪铁龙C2与东风标致206谁像谁多一些的时候,记者在厦门近日举行的C2试驾会上获悉,虽是同一平台的硬件组合,但由于在不同品牌文化影响下的软件调试,构建出了C2与206同出一门但又各自细分定位的特点。

  这两款车都定位在时尚、阳光、高品质生活的人群,这在目前的两厢车消费市场中是主流,但206更倾向于时尚动感,车型精致;雪铁龙C2则更强调运动风格,车型相对阳刚一些。在8万-10万元级别的家用轿车市场,将会给其他竞争对手如广州本田飞度、上海通用乐骋、上海大众POLO劲情、长安铃木雨燕等带来竞争压力。由于C2采用了最新的灵性网络电脑控制,把发动机、变速箱、仪表、钥匙等用电脑全部串联起来,因此雪铁龙C2得以使人性化电脑控制设计达到最佳状态。如C2车门未关报警、碰撞后自动断油系统和防盗系统等均可随意实现。另外,C2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风挡玻璃,视觉效果一流,而且在市内和各种路段上加油响应都很快。所有车型都装配了可调节高低的方向盘,为驾驶者提供了基本的舒适保证。

  另外,记者获悉,重庆目前C2已经到货,共有5种颜色,车迷可前往试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