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接、送站社会车辆绕行路线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5:43  北京市交管局

  本报讯(通讯员  江静 报道)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定于2006年11月1日至5日在北京举行(以下简称“峰会”)。为确保与会外国领导人安全顺利从首都机场抵、离京,交管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在代表团集中抵、离京期间,对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将采取临时单向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发布后,针对“峰会”期间,特别是11月2日、3日和6日交通管制措施期间,可能给进出首都机场的群众带来的不便情况,机场公安和交管部门专门研究,给进出机场的百姓提供了详细的绕行路线,以供参考。具体是:

  (一)机场高速北京城区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时:1、出1号航站楼二层车辆绕行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绕行京承高速和京顺路去往北京城区;

  2、出1号航站楼一层车辆直接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绕行京承高速和京顺路去往北京城区;

  3、出2号航站楼一层车辆穿一号航站楼一层, 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绕行京承高速和京顺路去往北京城区;

  4、出2号航站楼二层车辆经一号航站楼二层绕行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绕行京承高速和京顺路去往北京城区;

  5、货运路由南向北车辆经邮局路口右转绕1号航站楼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驶入货运北路及机场北线。

  (二)机场高速首都机场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时:

  1、由机场辅路前往航站楼的社会车辆由小天竺路口经华谊桥东下口驶入首都机场路,在359路口左转,机场宾馆路口右转由机场西路、航管南路,进入航站区;

  2、由机场辅路进入航站区的社会车辆经航管南路路口左转,穿行一号航站楼一层,绕行楼前环岛,进入一号航站楼停车场或一号航站楼二层。

  3由机场辅路进入航站区的社会车辆经航管南路路口左转,穿行一号航站楼一层,绕行楼前环岛,经1、2号航站楼连接路,进2号航站楼停车楼。(大型客车由1、2号航站楼连接路出口右转进入2号航站楼二层停车场)

  4、由京顺路前往航站楼的社会车辆由华谊桥西下口左转进入机场货运路,经府前二街东口、原国航货运红绿灯路口,首都机场三号停车场西口右转进入航站区;

  5、由京顺路方向进入航站区的社会车辆由首都机场3号停车场西口右转,绕行一号航站楼楼前环岛,进入一号航站楼停车场或一号航站楼二层。

  6、由京顺路方向进入航站区的社会车辆由首都机场3号停车场路口进入一号航站楼楼前环岛,经1、2号航站楼连接路,进2号航站楼停车楼。(大型客车由1、2号航站楼连接路出口右转进入2号航站楼二层停车场)

  7、由机场北线前往1号航站楼社会车辆经国航地服路口左转进入航站区,绕行楼前环岛,进1号航站楼停车场;

  8、由机场北线前往2号航站楼社会车辆经国航地服路口左转进入航站区,绕行楼前环岛,经1、2号航站楼连接路,进2号航站楼停车楼。(大型客车由1、2号航站楼连接路出口右转进入2号航站楼二层停车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