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南四环车祸 奥拓撞向斯泰尔驾驶室成“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 今天凌晨1时40分许,一辆奥拓车钻进了体积超过其数倍的斯泰尔大货车肚子底下,司机被挤压致死。

  事故发生在南四环肖庄桥到旧宫之间的路上。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月朗星稀,路上车辆很少,但车速都很快。一辆斯泰尔大货车由南向北行驶,迎面斜插过来一辆奥拓车。奥拓车似乎想从斯泰尔前面拐到另一条路上去,不料两车速度太快,奥拓径直撞向斯泰尔,一声巨响后,钻进了斯泰尔车头下。“那场面真是太惨了!奥拓车整个全被挤扁,驾驶室变成了饼状,司机血肉模糊,已不成样子,后急救车赶到证实其已死亡。”

  因事故发生在凌晨,对交通没有造成大的影响。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夜间驾驶一定要注意车速和车距,防止意外发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