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路一路口没有红绿灯 一年车祸30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 昨天上午11时许,青年北路与姚家园北路交界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受损两人受伤,两名司机事后相互指责对方车速太快。据周围群众说,该路口建成仅一年有余,却已发生交通事故30多起,事故多发的原因是因为这里没有红绿灯。

  据车祸目击者介绍,当时捷达车由南向北行驶,富康车自西向东来,在经过这个十字路口时,因没有红绿灯,两车都未减速。富康车副驾驶座上的女子当时头部就冒出了汩汩的血,司机头部也有血冒出。而捷达车由于两个气囊都弹出,司机幸无大碍。

  记者赶到现场时,富康车上的两人已被999急救车送走。捷达车司机站在一旁等待交警前来,“那富康车开得真叫快,生生让我转了180度。”该司机旁边的一人则搭腔说,因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无法判断谁对谁错。在万杰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躺在担架床上的富康车司机,他一张嘴就说“哎呀捷达车司机开得实在太快了。”富康车司机伤势并不严重,但同车的女子头部有外伤,肋骨骨折。

  记者了解到,青年北路与姚家园北路交汇处两端都通往附近小区,一年前才建成通车,这两条道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四个方向竟然都没有红绿灯,四面八方的车辆行驶到这里,既不让行也不减速,呼啸而过。记者试着步行通过该路口,前后左右皆是快速驶过的车辆,小心翼翼不停地左顾右盼,胆战心惊地左闪右让,花了三四分钟才到马路对面。

  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说,因为没有红绿灯,这个路口经常出事故,“前一阵子这儿才撞死了一个老头儿,家属还举着横幅寻找目击证人呢。几乎没有哪一个月是平安度过的,若不及时安红绿灯,迟早还得出事。”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