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志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27  北京晚报

  

  作为天津一汽最新一款自主品牌轿车,以“和谐·示范”为总设计理念的威志上周正式投放市场。天津一汽希望威志能成为继夏利之后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中的自主创新标兵,因此,在威志市场价格的制订上采取了“进可攻退可守”的灵活策略,先期只公布了1.3L和1.4L豪华型的价格,分别是57868元和59868元。

  天津一汽有关人士表示,威志是天津一汽融汇20年造车经验、投资3亿多元、由国内外200多名研发人员历时30多个月打造而成的。此次率先推出的1.3L和1.4L两款排量的车型,分别搭载了丰田8A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发动机,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也体现出环保节能的优势。

  国际流行的“四轮四角”设计使威志的内部空间在同档次车型中具有较大的优势,而且在内饰方面,威志也采用了可回收利用的绿色环保材料。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出于对安全性能的重视,威志在上市之前就完成了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碰撞、40%偏置碰撞”的一系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