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38万戈蓝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27  北京晚报

  

  三菱在中国市场投产的第一款中高档轿车——戈蓝,上周四在福建东南汽车城隆重下线。据悉,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菱戈蓝是该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是与欧洲同步推出的。

  此次率先下线的戈蓝分为旗舰型和尊贵型两款,均搭载排量2.4升的三菱发动机。据三菱戈蓝产品总设计师入山展嘉介绍,三菱戈蓝的高刚性RISE车身结构,开创性地运用了八角型断面设计车梁和直线型车梁这两项三菱独有的安全技术。同时,通过强化座舱框架、车门及立柱防止变形以及具高能量吸收的前后缓冲溃缩区域,使三菱戈蓝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带水平调节功能的氙气大灯、全彩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前、后停车雷达、溃缩式转向柱、整合式芯片防盗系统、高亮度LED尾灯、防水车门玻璃等更是强化了戈蓝的安全性能。

  在下线的同时,东南汽车也启动了三菱戈蓝的预订工作。戈蓝的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而在下个月底正式上市时,东南汽车将会公布戈蓝的最终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