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新车大奖”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27  北京晚报

  随着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国内的汽车市场正在逐步全面升温。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今年已经跃居世界第三大国际车展。据了解,本届北京车展中仅仅全球首发的车型就将多达六款,这些都足以证明北京车展的重量和魅力。各跨国汽车集团的CEO和主要领导都将借北京车展之机造访中国,使北京车展成为一个真正的国际汽车聚会和盛会。全球巨头相聚北京,将会使中外汽车业的交流和合作推向一个崭新的阶段。

  去年由上海车展组委会联合搜狐汽车、第一财经日报和北京交通台共同在上海车展期间举办的“上海车展新车大奖”,就收到广大车迷网友和参观者的极大关注,短短8天内就收到选票23万张。同时在汽车业内也获得了极高的口碑,贸促会副会长王侠还高度评价上海车展大奖成车展收官之作,并表示它将作为一个品牌来打造。今年的北京国际汽车展北京车展组委会再度联手北京晚报、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台、第一财经日报及汽车杂志共同举办“北京车展新车大奖”,最后的颁奖晚会将会再次成为车展的收官之作。

  此次“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评选”将设置以下奖项:1.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1个)、最佳全国首发新车奖(1个)、最佳车展首发新车奖(2个)、最佳概念车奖(1个)、最佳汽车制造商奖(2个)、最佳自主品牌奖(2个)、最佳汽车展台奖(2个)、最受关注车型奖(1个)。此次评选的现场问卷将由组委会连同门票一同发送,也可在北京晚报、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台、汽车杂志展台前领取,并将选票投入各展台前的评选箱内。另外还可采取四种投票方法:报纸投票、短信投票、网上投票和杂志投票。所有选票征集将截止到2006年11月29日的0点0分,并在国家公证处的监督下,由专门的小组人员负责点票统计结果。最后,在2006年11月30日由主办方、北京晚报、第一财经日报、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台及汽车杂志联合向全国各大媒体对外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