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盛宴如约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27  北京晚报

  

  

  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8日开幕,届时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参展商云集,556辆展车亮相,6款全球首发车登场。

  备受瞩目的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AutoChina2006将于11月18日同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

  车坛巨头悉数到场

  时至今日,2006年北京车展已经不是普通的汽车展览会,它已经成为全球著名的汽车跨国公司、顶级品牌制造商、零部件厂商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展示其科技实力的大舞台。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宝马集团、大众集团、福特集团、通用、丰田、标致雪铁龙、本田等国际跨国公司,携旗下诸多品牌及合资企业参展。过去一直特立独行的豪华车保时捷、法拉利、玛沙拉蒂等品牌首次以制造商形象亮相北京车展。

  6款新车全球首发

  国际汽车业巨头对2006北京国际车展的高度重视,使本届车展的国际化水平,展品品质都可以与世界顶级车展相媲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宝马集团、大众集团、福特集团、通用集团、丰田、日产等公司总部已将北京车展定位于全球A级车展,与法兰克福车展和日内瓦车展达到同一级别,这在中国车展的历史上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中国观众不出国门,就能领略到国际顶级水准的展台和展车。全球首发车及亚洲首发车、概念车。将给中国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

  峰会频繁,自主品牌阵容强大

  近年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一直唱配角的自主品牌,在此次车展上展示了强大的阵容,净展各厂家看家产品,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一大批我国自主开发的新车型。在展览期间,几十场不同内容的各种汽车行业高水平和权威性的高峰会、技术交流和研讨会场场相连。

  可以想象,云集展会的不仅仅是汽车,而是中外汽车人的脑力大激荡,中外汽车企业的实力大比拼,中外新闻人的新闻抢夺战,更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风向标、晴雨表。从中国人崇敬三厢车到走向实际接纳两厢车,到小型车解禁不受排量限制畅通无阻,到世界顶级轿车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的中国造,再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走出国门,中国汽车的研发者、制造者、经营者、消费者经历了太多太多。因此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汽车全面进入中国家庭之后的世界级汽车盛会,展示给人们的除了五光十色的新车型外,更多的将是思考,及与汽车有关的方方面面。

  相关链接

  车展的时间安排

  与其他展览不同,车展共设立3种参观时间,请读者认真阅读,避免跑冤枉路。

  新闻日:11月18日为大会新闻日,专门接待中外媒体记者。

  专业观众参观日:11月19日、20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专门接待汽车业界的专业观众。

  公众参观日:11月21日至27日为公众参观日。

  车展的展出地点

  本届车展首次将整车展区和零部件展区的展览时间分别做了安排,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整车展览时间为11月19日至27日,在农展馆的零部件展览时间为11月19日至23日。

  车展的交通安排

  为满足观众需求,车展组委会在国展和农展两个展馆之间设有专用班车接送观众和展商,增加班车数量和工作人员。班车在两处随时定点对开。观众和参展商可凭参展证、当日参观券免费乘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