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市场又添新贵北美豪华汽车英菲尼迪落户上海永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56  东方网-文汇报

  2006年10月18日,国内首家In-finiti(英菲尼迪)4S店在上海永达汽车产业园区破土动工。至此,享誉北美的豪华汽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正式拉开了挺进中国大陆市场的序幕。

  Infiniti(英菲尼迪)汽车,是一个将宁静体验、细腻设计和驾乘乐趣相结合的高端汽车品牌,并以“最精彩的产品和最悉心的服务”而著称。自1989年发布以来,Infiniti(英菲尼迪)凭借其“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贴心的客户服务”,备受“寻求新的个人化风格和豪华尊荣体验的人士”的青睐,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截止2005年累计销售已超过100万辆。在近期由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发起的北美市场2006年新车满意度(APEAL)调查中,全新Infiniti(英菲尼迪)M系列位居中型豪华车细分市场冠军,同时In-finiti(英菲尼迪)QX56在大型豪华MAV区间夺冠。

  上海永达英菲尼迪4S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777号永达汽车产业园区内,该店将按Infiniti(英菲尼迪)最新零售环境设计方案(IREDI)建造,充分彰显豪华、典雅、温馨的环境,届时,客户将在永达英菲尼迪体验到全球同步、全新水准的豪华与尊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