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描绘劲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56  东方网-文汇报

  撰稿:梅卿

  艳阳高照的周末,风景如画的上海浦东世纪公园,一直备受人们珍惜的绿地草坪上静静地停了一辆POLO“劲情”。小麦黄色的POLO“劲情”,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之下,与绿油油的草坪形成了一幅完美的风景画。一对年轻情侣时而追逐嬉闹,时而深情依偎。如此浪漫的场景因为有了POLO“劲情”在身边而更加吸引人们眼球。这就是《梅卿快车道》为上海大众POLO“劲情”而精心设计拍摄的时尚情景剧。

  辛苦的摄像师们架起了轨道,支起了摇臂,用他们专业的技术不仅纪录下时尚情景剧的每一个镜头,还将POLO“劲情”灵动十足的外观融入了清风鸟语间。明朗大胆的U型线条是POLO劲情前脸最显著的特征,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与镀铬立体U型前水箱格栅共同演绎着锐利、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整体给人一种灵敏、机警、蓄势待发的灵动感觉。一体化的晶钻前大灯晶莹剔透,采用方圆交融的设计元素,质感强烈,简洁醒目,整车灵气十足。高挑的前大灯眉骨顺着翼子板线条向后、向上延展,与大U造型的向下趋势形成了一种绷紧的张力;圆形的近光灯则向下突破车灯轮廓,有助于压低车身,增强了车头蓄势待发的气势。

  而POLO“劲情”充满活力的大V型尾部,独具匠心的V-shape线条与U型前脸前后呼应,富有情感的线条设计也为尾部平添几分生动和活力。直落式尾灯将后雾灯、刹车灯、转向灯等集合于一体,采用几何晶圆尾灯组和双圆环形镀铬造型,眩目迷人,在造型上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就在我们都入迷的盯着监视器的时候,一个人影突兀的闯入了画面中。原来是一个POLO俱乐部的车迷朋友被新款的POLO“劲情”所吸引,不自觉地就走入了我们拍摄范围内。这位车迷朋友不仅爱POLO,还是一位业余的画家。就在一旁观看我们的拍摄过程中,他就已经用自己的画笔将POLO“劲情”及我们的拍摄场景都记录在了画纸上,并将这幅画送给了我们《梅卿快车道》。于是就有了我们节目最后的那一幅“描绘劲情生活”。

  有时候真的会有一种感觉,POLO已经不只是一辆车了,更可以是一种生活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