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野夺重卡省油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56  东方网-文汇报

  在10月15日的“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南汽凌野重卡一举夺得三轴重型半挂牵引车组别的最省油冠军大奖。上市仅一年的重卡新品摘得竞争最激烈、含金量最高的牵引车大奖,标志着南汽凌野顺利迈入了中国重卡主流阵营。

  南汽凌野重卡始终将节油视为首要设计标准,通过外观设计降低风阻系数、核心动力系统的改进和整车优化匹配,凌野满载油耗比同类产品下降10%左右,顺利问鼎330马力以下组省油冠军,使得“南汽凌野,节油先锋”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跃进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一京在领奖时表示“为用户省钱,和用户一起赚钱,将成为跃进凌野重卡厉行节油的终极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