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豪华 体验雷克萨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56  东方网-文汇报

  ■文/视点

  走进位于浦东沪南路上刚开张不久的东昌雷克萨斯4S店,你就会有一种在豪华会所里做客人的感觉。

  随着圆形玻璃自动门的开启,呈现在你眼前的仿佛是一座经过精心装潢的五星级酒店。展厅天花板用特别的调光板设计,使自然光能直接照入展厅,两侧井然摆放了最新款的雷克萨斯车型,室内考究的木质感设计则力图体现尊贵优雅的休闲状态。这里的硬件在众多4S店中绝对称得上一流豪华。

  更重要的是,无论客户来店消费还是参观均可享受最周到的服务。如果你是雷克萨斯的车主,那么,你更可以体验什么是“一日购车、日日为尊”的雷克萨斯式服务。当你前来购车时,销售人员会全程陪同,你要做的仅仅是挑选好一部心仪的座驾,然后告诉现场的销售人员。如果你开车来做日常保养维修,那么,到店之后,你根本不用操心,只需把车交给售后服务人员,然后可以到设在展厅二楼的多功能休息厅,一边品尝醇香的咖啡,一边看碟、上网或者读书,就像只是在享受悠闲的时光。如果你带着孩子来店里,你可以让孩子在儿童乐园里自由嬉戏。在这里,服务意识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

  东昌雷克萨斯总经理金婕女士表示,这个4S店是按照雷克萨斯的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的,堪称国内最漂亮、最豪华的4S店之一。除了硬件之外,所有雷克萨斯车主都将享受高标准的购车和售后服务。在购车方面,东昌雷克萨斯4S店提供雷克萨斯的所有进口车型,包括运动型的IS300、豪华型的ES350以及SUV车RX350等,其中大部分是“更新换代”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与全球同步上市的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车型——LS460L尊贵加长版日前也已上市,这是一款将豪华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操控性能及安全性完美结合的顶级产品,适合事业有成但处世低调的成功人士。其细腻流畅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人性化的配备,尽在细节处彰显着雷克萨斯豪华尊贵的品牌气质。

  在售后服务方面,在东昌雷克萨斯购买的新车,将享受“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这在国内进口车市场上是最优惠、最与众不同的,大多数进口车最多只提供“两年/六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同时,作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东昌雷克萨斯还为车主提供24小时“保姆式”贴身急救服务项目,365天全天候、全方位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

  业内人士认为,国内最佳汽车经销商与国际顶级豪华轿车的强强联手诞生的东昌雷克萨斯,必将让车主完全解除后顾之忧,切身感受到雷克萨斯豪华尊贵、个性化的售前售后服务。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