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创业 第一辆车如何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33  新浪汽车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自主创业的大军中。而对于这一部分人来说,车不仅是代步的工具,也是工作和事业上的伴侣。如何选择第一款适合自己创业的车,成为许多自主创业者的当务之急。

  处于创业阶段的购车者既是家庭的支柱,也是生意上的主心骨,上至洽谈客户,寻求合作伙伴;下到采购,送货,担负了多种角色。这样一款有面子、时尚、舒适,能带家人出行,装货量大同时动力足,经济、皮实、耐用的多功能车便成为必然选择。

  作为国内有着20多年丰富的小型车研发经验的汽车制造厂商,昌河汽车历经2年时间,以满足城乡创业者的实际需求为创作基点,带来了其为广大“创业者”倾情打造的集乘用、商用为一体的新一款精品微面——昌河福瑞达。据介绍,该车继承了昌河汽车利用航空技术生产微型车的一贯特色优势,车身表面涂装工艺已达到中等轿车水平。同时,昌河福瑞达继续坚持“创业者第一辆车”的营销理念,以卓越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城乡创业者对昌河汽车的信赖。

  从动力方面来看,昌河福瑞达装载了1.1L的DA465QE-1A和排量为1.3L的DA471QLR两款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制以及闭环控制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排放达到欧Ⅱ标准,百公里耗油仅6.4升。1.1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达到38.5KW,使该车起步、行驶加速性大大提高,能够在各种不同路况发挥让消费者满意的性能,满足了工作、生活的双重需要。

  从装载性来看,福瑞达在整车设计上充分考虑了车辆的装载空间。它的整车长度达到了3868mm,宽度达到了1528mm,高度也是1848mm,不论是长度和宽度在同级车中都占到了领先的位置。它的前排座椅和尾门之间的长度达到了1950mm,后两排座椅可以放倒,内部平整无凸包,能够轻而易举地放下大件货物,从而将福瑞达的货物装载量提高到了同级车的最高水平!

  从时尚舒适性来看,福瑞达内饰做工精细,内部空间尤显宽阔大气。它采用的是三排座椅布局,满员乘坐的话可以坐下八个人。它的中排座椅可以从前后及靠背角度进行调节,从而灵活布置整个车厢的内部空间,满足车主的各种需要。另外,福瑞达轴距比较大,配载有轿车化减震系统和9英寸真空助力器(同级别车中最大者),使驾乘更平稳、更舒适。其所装配的优质大功率双蒸顶置空调,制冷力强,夏天乘坐也能尽享舒适。福瑞达在设计上还充分考虑了汽车在停放和行驶中的各项安全因素,并有效利用科学设计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以保障用户的人身安全,是一款绝对让车主时刻放心的安全车型。

  “幸福、祥瑞早到达”、“生意、生活,心满意得”,这是昌河福瑞达新一代微面所倡导的驾乘幸福、快乐感受的吉祥前景。有了昌河福瑞达,生意和生活两轻松!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