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东盟博览会指定公商务车 风行MPV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20  新浪汽车

  2006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由温家宝总理倡议发起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在广西南宁举行。届时将有60辆风行MPV作为指定用车,为各国贵宾提供出行接待服务。

  此次东盟博览会同期将举行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第三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及2006年南宁国际民歌节(简称“三会一节”)。作为高规格、大规模、有意义的盛会,会议接待指定用车被组委会看作重中之重。

  据悉,就本次会议接待用车的选择,组委会从尊贵和舒适两个方向,使用国宾接待车的规格指标来要求,其流程比以往更加复杂、严格和科学。组委会考察了中国汽车市场中几乎所有主流的公商务车品牌,其中不乏国际大品牌,最终风行菱智以其安全、舒适、环景天窗等独特亮点,打动了组委会,被公认为是一款以乘客为中心的品质优良的公商务接待MPV。

  随着今年国内市场反映MPV市场重心的持续下调,高端公商务MPV已经成为市场发展的主力,市场份额将近60%,在消费税和油价持续走高的市场背景下,风行自始至终专注于提供“MPV黄金排量”2.4L/2.0L车型产品。此次菱智再获东盟博览会指定接待用车,是国际性高规格盛会对其的高度认可,充分显示了风行汽车的产品品质,也与其在国内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上的优异表现遥相呼应。

  据了解,在2004年首届东盟博览会上,风行MPV就曾作为指定用车,很好地完成了会议接待工作,给各国贵宾留下了良好印象。作为风行汽车最新推出的一款高端公商务用车,菱智在全国正式上市前,便成为第六届博鳌论坛指定用车,又作为“国礼”馈赠东盟成员国。现在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公商务用车,风行菱智再次承担起国际性会议接待重任,必将成为“三会一节”盛典期间一道备受关注的风景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