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云集2006名车品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4: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1日,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名车品鉴(2006-秋)”活动在亚运新新家园湿润的草坪上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亚之杰(奥迪)、中汽南方(捷豹Volvo)、陆鼎(林肯)、北京加达(萨博)、大众中心(德国大众)、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北星行(奔驰)、惠通路华(路虎)、保时捷中心(保时捷)、兰博基尼、世爵等11家经销商、12个豪车品牌、40款顶级豪车参展,邀请嘉宾400余位,其中包括京城8大商学院的EMBA校友200位,文体明星以及各行业精英人士百位。当晚出席活动的众多嘉宾对这场豪车盛宴赞赏有加。

  EMBA嘉宾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 齐大庆教授

  虽然我自己没有一款豪车,不是豪车用户,但是我非常理解为什么不少男性对豪车情有独钟,因为一款制作精良、品质高档的汽车对男性意味着速度、力量和完美。我建议EMBA的同学们都可以借这个机会购买一款豪车作为自己的毕业礼物。

  北京秦吉达企业集团董事长 鲍洪升(长江EMBA五期学员)

  买车之前我也比较了同档次的车型,尤其看了《精品购物指南》,还是觉得路虎的品牌、质量、功能最满足我的要求,这款车在同档次中的性价比较高。所以,听说《精品》要举办这次名车品鉴活动,我第一个决定购买路虎车。

  中国卫通网络通信投资有限公司 王泽宙(北大国际EMBA校友)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决定购买6辆奥迪,其中包括奥迪Q7、奥迪A8和奥迪A6L。为什么会对奥迪情有独钟?其实并不仅是我一个人喜欢奥迪,而是因为大家都喜欢这个品牌。

  明星嘉宾

  梁静: 名车品鉴有创意

  梁静性格非常冲,有点男孩子性格的她目前的座驾是一辆大切。她说非常喜欢大切那种硬朗的风格,平时由于工作繁忙很少能够仔细研究车,但是她觉得自己在开车方面很有点天赋。梁静喜欢看《精品》,她说名车品鉴像一场T台秀,非常吸引人,非常富于创意。

  黄海滨:名车品鉴让我大饱眼福

  我是一个车迷,平时在家休息时经常翻阅汽车杂志,喜欢看最新汽车技术、最新款的车型。《精品》是北京最时尚、最有品位的报纸,豪车也是品位、时尚的象征,能够在《精品》主办的名车品鉴上看到这么多豪华车品牌,说明《精品》的号召力,而能与这么多新款车型近距离接触,在如此绚丽的舞台上了解汽车的新技术,令我这个车迷大饱眼福。我觉得这次活动真的很牛!

  谢东娜:名车品鉴越办越专业

  我是《精品》的老朋友了,《精品》的很多活动办得都非常专业,这次名车品鉴活动也是非常时尚、专业,虽然深秋的夜晚有点冷,但是活动设计很紧凑、有趣,豪车展示也很有气势,引人入胜。

  参展嘉宾

  北京加达瑞通萨博品牌专卖店 销售经理刘青

  全新萨博95高增压车型售价54万元,车头的“鬼脸”造型和大灯镀铬包围都融合了最新的时尚元素,动力也从250马力提升到260马力。与运动至上的萨博93相比,全新萨博95完美融合了运动与商务风格,内饰有纯黑和黑白相间两种颜色供选择。

  有上海通用的鼎力支持,现在无论销售、维修能力都大幅提升,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打响萨博品牌,这不仅需要厂商的努力,也离不开《精品》这样时尚、强势媒体的帮助与支持。本次活动我认为无论经销商还是到场嘉宾都极具分量,也符合豪车的目标群体,活动紧凑、精彩。

  一汽-大众亚之杰 总经理孙峰

  奥迪Q7是奥迪倾力打造的第三代SUV,奥迪公司的设计师竭尽所能使这款豪华SUV兼顾运动、越野、家用、商务等几大功能,Q7既有强劲的越野性能又兼顾了日常驾乘的舒适性。

  亚之杰是《精品》的老朋友,多年来从未间断过合作。《精品》拥有高端的读者群,完全符合奥迪车型的定位。现场一次订出6辆车着实给了我一个惊喜,这坚定了亚之杰和《精品》长期合作的信心。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