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发布全新Bravo 明年初在欧洲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3:57  新浪汽车

菲亚特发布全新Bravo

  新浪汽车讯 明年1月27日菲亚特将在罗马举行Bravo的上市仪式,随后开始供给欧洲市场。全新菲亚特Bravo的目标是为欧洲家用车市场建立新的标准,面对大众高尔夫这位强大的对手,意大利人赋予了Bravo诱人的外形和良好的实用性。Bravo由菲亚特汽车设计中心负责开发,带有浓烈的意大利激情,挂上FIAT全新红色Logo的它让我们看到了菲亚特设计风格的转变。


菲亚特发布全新Bravo

  通过Bravo充分体现了菲亚特的进步,Bravo选料考究做工精细,细节之处足见菲亚特在经历阵痛之后的改变,意大利汽车做工不及德日对手的日子有望过去。全新Bravo采用两厢五门设计,车内空间宽敞。长宽高分别达到434厘米、179厘米和149厘米,轴距为2.6米,高达400升的载物空间成为同级之冠。


菲亚特发布全新Bravo

  全新Bravo大量选用更高级别车型才能拥有的高科技配置,关乎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的设备都有涉及。菲亚特还为Bravo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包括1.9 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120 bhp和150 bhp),90 bhp输出的1.4升发动机,以及全新的1.4升T-JE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120 bhp和150 bhp),动力系统不仅输出强劲而且燃油经济性优异。(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