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第二款Crossover SUV CX-9投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3:16  新浪汽车
马自达第二款CrossoverSUVCX-9投产(图)

图为马自达第二款Crossover SUV CX-9投产仪式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0月30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今天在日本广岛总部的宇品第一工厂为面向北美市场开发的Crossover SUV“Mazda CX-9”举行了投产仪式。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社长、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EO)井卷久一先生,偕同公司高层领导、工会代表以及员工代表等共约450人出席了仪式。Mazda CX-9计划将于2007年初投放北美市场。

  出席仪式的井卷社长致辞说:“今天,我与各位在此共同庆祝Mazda CX-9车型的正式投产。北美市场是马自达在全球的重要市场之一,继Mazda CX-7今年5月份在该市场投放之后,我们又将推出全新的Mazda CX-9,此举将进一步丰富马自达在北美地区的产品阵营,扩大马自达品牌在该地区的影响,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同时,为了在今后不断向全球客户推出超越期待值的Zoom-Zoom产品,公司上下将齐心协力,以‘One Mazda’为核心为生产出更高质量的汽车产品而不懈努力。”

  Mazda CX-9是针对北美市场需求而设计开发的一款新型7座Crossover SUV。它充分展示了马自达独到的外形设计与强劲的动感驾驭性能,同时还具备了高档车型专享的超大内部空间与无可匹敌的实用多功能特性。自从2006年4月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凭借与传统中型SUV截然不同的卓越设计风格与丰富实用的功能性,Mazda CX-9在全球赢得了高度赞誉。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