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神行者2、07款发现3和揽胜即将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1:3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将一同在北京车展上演“处女秀”

  (记者 吕静莲)记者日前获悉,全新路虎神行者2将现身北京车展,完成这款全新路虎车型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据悉,届时路虎新任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将到现场为全新路虎神行者2助威。此外,路虎发现3、路虎揽胜及路虎揽胜运动版等路虎旗下其他各款车型也都将以最新的2007版现身本次车展。

  据悉,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路虎神行者2在第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从而实现了更卓越的性能、更低的油耗、更精致的设计、更高的品质以及更宽敞的空间。同时在操纵性、乘驾性和舒适性等方面都有所提升,无论是面对公路或越野环境均能轻松应对。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表示,“全新路虎神行者2将豪华汽车和强悍SUV所具有的优点进行了完美结合——前者驾乘平稳、性能卓越、内饰豪华和操作便利,后者的全地形通过能力、高强度的车身、视野开阔的座椅,以及功能多样且宽敞的车厢,相信其推出将为紧凑型SUV设定一个全新标准。”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