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多款新车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1:44  财经时报

  在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将有6款来自跨国公司的新车型全球首发。此届北京车展(Auto China)将于11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两地举行。

  这届车展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此次车展历时9天,其中11月18日为新闻日,19日、20日为专业日,21日-27日为公众日。考虑到不同类型产品的特殊性,主办方首次将整车展区和零部件展区的展览时间分别做了安排,国展为整车展区,展览时间19日~27日,农展馆主要是零部件,展览时间19日、23日。

  展会以“追逐梦想”为主题,将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企业在12万多平米的展场上展示最新的汽车技术成果。戴-克集团、大众集团、宝马集团、福特集团、通用集团、雷诺集团等国际汽车巨头,以及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北汽、奇瑞、华晨等国内一流汽车制造企业的最新车型、成功车型悉数登场。其中本田讴歌(Acura)和戴-克集团道奇品牌(Dodge)为第一次参展。保时捷、法拉利、玛沙拉蒂更是首次以制造商形象亮相北京车展。

  据了解,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自199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行过八届。该展在国内车展中以创办时间早、最具权威性及国际影响力而著名。

  (翟旭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