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泰与德尔福合作提升摩擦材料产品生产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及销售商─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领导企业Delphi Technologies, Inc (“德尔福”)达成技术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全力提升北泰摩擦材料的生产水平,共同全面进军主流整车厂OE配套市场。

  根据协议,北泰将获得德尔福所有的摩擦材料配方和技术,德尔福将为北泰提供生产工艺的改良和人员培训,并协助生产设施的完善以达至配套世界级OE客户的标准。北泰将通过与德尔福合作开发新的摩擦材料,掌握OE市场对摩擦材料的技术要求及开发和检测过程,使北泰成为国际领先的OE摩擦材料开发和供货商。此协议所涉及生产技术专利权覆盖中国、日本等亚洲地区市场,以及北美、欧洲和中东市场,为期10年;公司更于首5年获得中国市场的独家专利权。

  北泰研制的复合摩擦材料于2004年通过美国BEEP测试(中国唯一一家)和欧洲ECE的R90测试,市场反应理想,销售占汽车零部件总营业额比例不断上升。本次与德尔福合作,将提升摩擦材料产品配套OE市场方面的生产技术和配方的研发能力。公司计划于未来应客户需求逐步增加产能和生产线,以满足全球尤其是中国OE市场对高质量摩擦材料产品的需求。

  此次与德尔福的合作,是公司发展的重大突破,是与德尔福结成战略性合作伙伴,联手进入国际主流整车OE配套的重要里程碑。凭借着领先、独特的技术和德尔福与世界一级汽车生产商密切的合作关系,将加快北泰进入国际主流整车厂OE配套体系的步伐。

  北泰管理层表示:在全球加大对中国采购汽车零部件,以及中国本土汽车市场快速增长的趋势下,公司将不断通过加强国际合作,以扩大客户网络至一流整车厂,将促进本公司成为世界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及系统集成商。

  有关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北泰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汽车底盘系统的零部件及模块业务。公司生产基地主要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安徽。公司市场营销和服务网络遍及美加、欧洲及中国等地,拥有包括众多国际知名系统集成商及著名中国整车厂在内的稳固客户群体。凭借成熟生产技术、强大研发能力、严谨质量控制及优质客户基础,本公司正朝向成为世界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及系统集成商迈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