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至呼和浩特乌海路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37  新浪汽车

  【详细安排】

  天津 — 北京大羊坊 — 康庄 — 山西大同 — 丰镇 — 集宁 — 呼和浩特 — 乌海 — 天津

  建议行程:3天

  往返里程:约2700公里

  点评:从天津开车去呼和浩特,全程750公里。110国道难走,走北京-大同-呼和浩特路线。大同到呼和浩特有两条路线,一条走大同-丰镇-集宁-呼和浩特。一条是大同-右玉-杀虎口-和林-呼和浩特。

  出行路书:

  5:40 天刚蒙蒙亮,从天津南开区出发,走外环线上京津公路,从杨村上京津塘高速。

  7:07 到达北京大羊坊收费站,交费25元。上东五环到八达岭高速。

  7:48 到达八达岭六环外服务区,因担心路上油质量没把握,停车加满油80元,7:55重新出发。

  8:25 到达康庄收费站,交费35元。

  9:02 到达戴家营收费站,交费30元。

  9:20 到达宣大高速入口,领票。

  9:43 到达化稍营服务区,这是个三星服务区,加满油,85元.这里距大同150公里,9:55重新出发。

  10:30进入山西境内收费站,交费40元,领卡

  11:07到达大同的西河河出口,交费20元

  从西河河出口直走,进入大同市区,直行,走新建南路-新建北路,到火车站前右转西马路.此时是11:45,吃完饭.

  12:05 重新出发,直行不远,有多叉路口,问了路,上东马路,走铁路桥下直行.遇到个中石油加油站,加油64元.继续直行,走4-5公里左右,遇到个丁字路口,又转,然后是个三叉路口,旁边是个中石化加油站,左转上208国道,过古店镇收费10元,有一段路面破碎.路基本在丘陵间行进,有小坡,有的弯比较急,看不见对面来车,注意车速.

  13:40到达丰镇,交费10元.路面变的很好,非常平整.车也很少。

  14:15到达集宁高速入口,收费10元,领卡,上呼集高速,距呼和浩特119公里.

  15:20到达呼和浩特罗家营出口,顺利到家

  从呼和浩特去乌海,全程近600公里。早上8点出发,呼和浩特到包头是高速,包头-乌拉特前旗-五原-临河-澄口-乌海,中午在五原吃饭,下午5点前到达乌海,路上花费6个半小时,路面情况很好,澄口-乌拉贡17公里高速,过黄河,桥修的很漂亮,收费15元。

  返程:

  6:54呼和浩特出发

  7:15上罗家营高速入口,领卡

  8:27到达集宁,行程140KM

  9:25到达丰镇,行程200KM

  10:32到达大同,行程250KM,穿越大同市区

  11:15到达京大高速入口,行程265KM

  12:40到达化稍营服务区,里程400KM,吃饭,加油,13:00出发

  14:10到达戴家营出口,里程470公里

  14:40到达东花园收费站,里程520KM

  16:34到达大羊坊

  17:16到达杨村出口,里程714公里

  18:15到达家中.全程750公里

  感想:路过八达岭“死亡之谷”,减档,控制车速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