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延庆康西草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4:39  新浪汽车

  概况

  康西草原位于京郊延庆县八达岭长城西侧,有草场3.2万亩,为京都第一大草原。她西邻官厅水库,北依海坨山,自然景色沁心宜人,那绿色的原野、奔驰的骏马、雪白的蒙古包、嬉戏的牛羊,为康西草原增添了独特的蒙古风韵。

康西草原

康西草原

  气候情况:气温恒低(年平均8.4摄氏度),湿润凉爽,是理想的消夏、避暑胜地。

  主要景点:

  骑乘跑马场

  国内最大的国营骑乘跑马场;有专业性的马术俱乐部,专门进行马术、骑术教练。

  民族民俗度假村

  民族度假村可同时接待1500人住宿,游人可住进豪华舒适的蒙古包。商业街为游客餐饮提供方便。

  娱乐游览项目

  露天篝火舞场、蒙古式卡拉OK厅,草原观景塔、灯光球场、游艺迷宫、垂 钓划船、室外旱冰、跑驼场、“三国城”等。

  兽馆

  此馆为免费参观。草原和湖畔上,生长着苜蓿、野菊等草类植物50余种,野兔、狐狸、田鼠等动物10余种,银鸥、野鸭、灰鹤等鸟类20种,并时有天鹅飞临。

  国际航空俱乐部

  国内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会员制俱乐部,为国内外宾朋、成功人士提供展示绅士风度、骑士风采的良好契机和环境。

  乘车路线:

  1、每日8:30市郊火车,北京西直门站至康庄站,也可以从北京站或南站乘京包线任意车次,直达康庄站。

  2、从北京德胜门至康西草原全天往返四趟919路支线快车。上午:7:00-9:00下午:14:00-17:00两地对开。

  3、乘旅游专车或在西直门乘575次、 577次、581次列车,至康庄站下车可前往。

  驾车路线:

  自驾车可从北京北三环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公路到终点后再西行即到。

  咨询电话:

  010-69131601 010-69131602 010-69131603

  门票价格:

  套票20元(骑马:60~120元/小时)

  开放时间:8:00——17:00

  住宿介绍:

  仁智苑酒店 010-96149420

  吉庆宾馆 010-69144147

  贴心提示:请到正规跑马场骑马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