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平谷京东石林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4:24  新浪汽车

  【景点简介】

  京东石林峡位于北京市平谷县黄松峪乡,距北京85公里,景区占地12平方公里。石林峡为一条狭长的山谷,总长度5300多米,总面积2.8平方公里。常年气温比市区低3-4度,是一处风景优美、休闲避暑的好地方。

京东石林峡

京东石林峡

  这里紧邻京东大溶洞、湖洞水、飞龙谷、金海湖、京东淘金谷等景区。

  【乘车路线】

  自助游从东直门乘918路由北京东直门乘918路到胡庄路口下车,换乘石林峡的中巴汽车,县内有3条公路相通。

  【驾车路线】

  自驾车从东直门沿京平公路到平谷县城,向东行10余公里,过胡庄村在叉路口左转按路标指示即到。所需时间:1个半小时;沿途加油:沿途有近40家加油站。

  【门票价格】门票15元(旅行社组团20%优惠,团体旅游15%优惠)

  【开放时间】每天上午8:00--下午18:30

  【咨询电话】60987678

  【饮食住宿】

  白天在谷中观景,晚上可下榻于峻岭山庄、颐松宾馆、云林洒家,这几家宾馆设施齐全,价格面向工薪阶层标准间价格均在180元左右。在这里,宾客不但可以享受到温馨周到的服务,又可品尝到具有乡野风味的农家小吃。

  大众度假村(60987650) 农家院(60987623)峻岭山庄(60989988)

  【最佳游览时间】5-10月份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